Sunday, June 16, 2019

蜕变 成长 责任

终于正式serve完我在这间公司的notice。
回想起来还真佩服自己的勇气,还记得当初交信的时候,总经理用尽一切方法让我留下,而我也很坚决地拒绝了。
身边的同事也有一直叫我考虑,因为公司很少这样做,这样挽留一个员工。
可是,我觉得我是时候蜕变,是时候离开自己的comfort zone,是时候成长了。
新公司的环境和运作我也不清楚,而且福利也没比这里来得好。
可是,就如我太太说的,我现在还很年轻,一定要多去闯,多去学习新的东西。
我也很感激她,因为她说她不介意我现在薪水不高,现在要我一直去学习。
Bii,你知道吗,当你说你不介意我薪水不高的时候我真的很感动,你真的是我强大的支持。
虽然我知道你工作也不怎么开心,也很压力。我看到的确很心疼,可是为了PR只能忍气吞声,我也只能尽我所能去帮你解决。

第二件事就是我们终于成为被大马认可的夫妻了,哈哈哈!
正如你说的,我们的相遇和经历的一切真的很独特。彼此都被彼此感动过,虽然我们有时会生气,吵架,不开心等等。可是我们都可以解决,然后彼此更加了解对方,也更会互相体谅,包容等等。
说实话,我真的觉得我很幸运和幸福,因为找到一个那么好的你。
我也很感激我们的努力,终于可以排除万难,终成眷属。
我还记得注册那天,当我听到“我愿意”的时候,心里是真的很激动,很感动。甚至有哭出来(只是你不知道)。

Bii,我真的很爱很爱你,所以我会更加加油,兑现当时宣誓时的诺言,照顾你的一切。这个责任我一定会负的。💕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