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9, 2018

8月9日 非一般的假日

这一天真的是非一般的假日,或许不该属于假日吧。
彼此吵架了。
这件事上,我应该负起相当的责任。
也许说得对,我就是一块木头,一块目无表情的木头;
一旦吵架就只会静静,没话反驳。
这也不是你第一次说了。
我也有检讨自己,可是我当时就是脑袋一片空白。
需要时间来处理整个事件,当我开口说了,得到的就是“现在才说我已经没兴趣听了.”
也许我表现出来的是没兴趣嘛没兴趣吧,可是心里却是万般无奈和不甘。
在某些方面我的确没法给予立即的反应,可是这就是我啊。
我明白我有这方面的缺陷,障碍。
我是一个不喜欢吵架的人,真的很不喜欢;
虽然我也知道有时候吵架才可以知道对方在想什么,我却不怎么认同。
吵架时用的大部分都是气话,说了之后会后悔的话。
可是那时已经伤害了彼此,最终是也许可以知道对方为什么吵架,同时也后悔了为什么要用那些字眼。
为什么一定要吵架,为什么不能好好说呢?
我明白我有缺点而有谁是没有缺点的,有谁是圣人。
令彼此生气,不爽有时是难免的。
我心里想,那时就说出来而不是直接爆发出来的。
看着你吵架后睡觉打呼,明白你吵架也是很辛苦很累的。
看了我也觉得很心疼。
以后彼此有什么就好好说出来,好吗?
爱你💕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