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2, 2017

心药

你真的是我的镇定剂,安心丸。
这几天令你担心了,我真的很容易紧张,一旦紧张就会胡思乱想。
可是你的一言一语就好像唯一可以治疗我的心药,
听了你的话之后,顿时整个人舒服了,轻松了。
你说得没错,我太紧张了,没有原因的紧张。
手上的工作也完成了,新加坡的工作手续29号就可以解决,住的问题,你说你会解决(虽然我很不好意思,不过真的要麻烦你了。)
我到底在紧张什么。
我是不是也是你的心药呢?Bibi?

昨天我真的很后悔我做的东西,
我竟然不分轻重,我忽略了你而弄到你很生气,我当时没办法叫你不要生气,因为我真的活该,应该被你说的。
可是,我答应你,我不会再重犯同样的过错。💕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