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2, 2017

坚信

我坚信,只要我们一起努力,将来就会使我们所向往的。

今天早上在寻求职业的网站再次受到挫折,所申请的工作全部变成not suitable,
心里有一股悲伤和失望。还是我太乐观,以为一个月内就找到工作顺利进入新加坡。
不过,我依然坚信和不会放弃,我一定可以在今年内顺利进入新加坡工作,和我爱的人一起生活。
果然,下午发现我的履历表被阅读了三次。虽然只是浏览,不过总算前进了一步。
真的很后悔去年有机会进去我竟然拒绝。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抓紧现在每一个机会,抱着学习为主的态度迎接一切。我相信每个上司都欣赏和重用肯学习的下属/员工。
Bibi,我担心你会觉得你给我压力。不过,别担心,这是我心甘情愿要在你身边的,这些压力算不了什么,我答应你我不会给自己承受不住的压力的。
我和你一样,我愿意为咱们的未来共进退。
相信我,我一定会在今年内顺利在新加坡工作和在你身边照顾你的一切。相信我💕

五天了,bibi生病足足五天了。虽然有好转,可是我看了还是很心疼。
昨晚看到你的脚,我真的感到很疼,然后看到你不小心弄到疼到起身的时候我心真的很痛。气愤自己为什么不能够在你身边照顾你,呵护你。
很想如你所说,在你身边抱紧你。
好想快点等到和你一起生活的那天啊!!!!!!

P/S 还有五天我们就可以相聚了,期待ing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