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, 2017

惊吓,伤心,懊悔,开心,期待

今天心情犹如坐过山车。
早上得知bibi有点不对劲,过后就尽快处理和consultant的事情。
到了中午,得知bibi哭了,我当时真的慌了,很担心发生什么事情,不过心里大概知道因为什么事情。当时bibi一直说要过来,自己快撑不住了,我心很痛。那时心里想到如果星期五才来,bibi只是需要两天假期。怎么知道我这个想法害到bibi心死,失望,失落。
Bibi,真的很对不起我当时没有发觉事情的严重性。😔
到了送走consultant后我真的懊悔了,我不应该拖bibi叫她星期五才来。可是那时我已经伤害了她的心,她的期望。
她就是需要我才这样啊,我为什么那么笨,为什么没发觉到事情的严重性。
到了放工时间,bibi还是很负面,我驾车回家途中我真的没办法专心驾车,所以停在路边再谈谈。我深深体会到那种无助的感觉,她有多伤心,多失望。我哭了
到了最后,bibi终于肯来我这里了。我很感动,我也很开心,因为她终于说了:我开心了!
接下来,我要做的就是整理我的房间和期待她的到来。💕

2 comments :

  1. 对不起 那天傍晚 我任性的在说话 伤了你的心 下次我尽量克制一下自己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Bibi别担心,你也只是直话直说,我了解你啊。爱你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