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8, 2017

在乎

今天真的很惊喜,原本已经觉得这两天要自己过,所以比较迟起身。希望星期日的夜晚的来临,不过早上收到bibi的早安,然后就是陪伴。我们抱着战战兢兢的心情一直聊,虽然彼此的心里都知道不应该,可是心里的那份思念令我们冒这个险。

今天也是和你第一次在百货公司开视频,哈哈。感觉很特别,很幸福,仿佛你就在我身边,虽然很短暂,可是心里却甜丝丝。过后就去吃和去拜拜,虽然我知道工作是要靠自己的努力,但是拜拜祈求保佑也无妨。但愿上天可以眷顾我们,让我快点可以在新加坡找到心仪的工作和成全我们在一起的心愿。求了两支签(不懂求签的方式对不对>.<),虽然平平,可是还是有希望的。Bibi也做了解签佬,哈哈哈。我可以感觉事业那支签你有少少的失望,不过我还是那一句,人定胜天!放心,我说过的我一定做到。

今天,我们也给了彼此一个很重要的承诺。我顿时觉得很幸福,很感动。因为你是第一个和我说的那位,我答应你,我许的承诺,我一定办得到。

过后,我忽然回想起一段回忆,很痛的回忆,伤害你的回忆。然后看到一篇文章,句句话正在描述当时:
当一个人忽略你时,
不要伤心,

当你手中抓住一件东西不放时,
你只能拥有这件东西,
假如你肯放手,
你就有机会选择别的。

很多时候,
我们视为刻骨铭心的记忆,
而别人却早已忘记。

以前,我错了,
只在乎我在乎的人。
现在,我懂了,
从今以后,
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。

Bibi,以前伤害你真的很对不起。
现在,我会好好的珍惜你,我在乎你。
所以现在有时我会吃醋是因为在乎,不过如果你忍受不住记得告诉我,我不想失去你。

相信我们,有我在,我不会让别人伤害你。 💗

1 comment :

  1. 亲爱的 过去的事情已过去 我会珍惜与你的现在 创造我和你的美好未来 我尽力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