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8, 2017

别怕,有我在

Bibi,想必你应该睡着了吧。
今天辛苦你了,忍一忍,明天很快来临的。
当我收到你说不OK时,我很担心你。可是你很担心被发现,我只好等到明晚。
至于你说你花了那一笔钱,是你和他的婚纱照配套。
我承认当时我的心是痛的,过后我反而更担心你的处境,我怕你给了希望他。
我就是那么自私的一个人。
不过过后你说可以转让,我心不但松了一口气,反而给了我们一个目标。五年内
我知道你很怕,你怕我会介意,我会难过等等的负面情绪;
我现在告诉你,别怕,我不会介意和难过,反而我觉得开心。
Bibi,你答应我的东西你做到了,你成功面对而对我坦诚,真的很高兴。
我很希望你不会一直说“对不起”,试试看改变你觉得对我不起的想法,从“对不起”换成“相信我”
关于怀疑的事情,别怕,有我在,我会成为你的后盾,成为你的依靠。记住,你不是一个人。拍拍你,我很想现在给你一个紧紧的,温暖的拥抱。

Bibi,记住:
一切想打败爱情的,都是小事;
一切能被小事打败的,都不是爱情。💗


1 comment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