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8, 2017

我们要在一起

Bibi,真的,真的,真的很感激你的出现。

11年前,两个小屁孩打打闹闹地认识,那是彼此抱着认识朋友的心态天南地北地聊。过后更成为好朋友。

9年前,其中一个小屁孩因为不成熟伤害了另一个;就这样失去联络几年。

4年前,5年的面壁思过和成长,两个小屁孩变成了小大人,彼此原谅对方,可是感觉却陌生了。

2年前,很心痛的一年,因为看到你被伤害,可是自己又无能为力。我哭了,过后你却一而再,再而三地给机会和挽回,换来却不是你要的。我真的很心疼,不明白为什么你要受这种苦。可是又不能阻止你。同一年,我也单身了。

1年前,慢慢对你有感觉,可是却不想破坏你们,也很怕因为没见过面,再加上从你口中得知你不想另一半来自不完整的家庭,我哭了。觉得自己应该死心。同一年,发觉你挣扎了,不知道应不应该回到他身边,我听到后极力反对因为我不想看到你再受伤害。可是我还记得你不想另一半来自不完整的家庭的这句话,心疼地收在心里。也是同一年,你说你不介意另一半的家庭状况,重要的是一个疼你,爱你,保护你就足够了;你也问了我那一个问题两次。我真的觉得上天给我机会,我那天回答你后我真的很开心,差点睡不着呢!!!虽然还没见面,心里还是有些怕,可是我更觉得我一定可以比他给得到你要的幸福。

2017年2月,认识11年的我们终于见面了。回想起,嘻嘻,前一晚还担心睡不着,当天早上接近抱着见家长的决心出发。哈哈,到了之后,出现的是一个那么没有心机,开心就笑,伤心就哭,完全就是表现原本的自己。开始时彼此还是会害羞,可是过后,11年的话题说不停,真的很神奇,第一次见面话题不断,而且还可以一起疯一起闹。晚上还可以聊心事,听着听着我就抓着你的手叫你不要害怕,我也不懂哪里来的胆量没问你批准就碰你的手。当晚,也是我亲口对你说:我愿意娶你。
过后你才告诉我你不会随便给别人碰,我听了之后真的很想打自己,真的很木头,哈哈。可是还是开心,因为知道你认定和接受我了。只是需要给你时间安排妥当一切。
过后我们就聊不停,我们越聊越理解彼此,慢慢地深入了解彼此。

今天,谈到结婚的想法,心里真的觉得很甜蜜,不是花言巧语而甜蜜,而是两个人的意见一致,都要两个人的婚礼。虽然在别人眼中觉得很不切实际,不过告诉你,管他们的,这是我们的人生,我们的婚礼,我们想怎样就怎样。这也令我更加坚定一定要更快的在你身边!!!

Bibi,我知道你很怕我难过,很怕对我不公平,很怕伤害我。你放心,如果我有这些顾虑,当初我就不会说那一句话。我很开心我们已经成为彼此重要的一部分,所以我才说我今年的情人节和生日礼物是最棒的。我要一辈子都和你一起,这辈子,下辈子,下下辈子都是。只要你愿意。我会疼你,爱你,宠你,保护你,和照顾你。

Bibi,我爱你,很想你。💕💓

3 comments :

  1. 你真的在写作文的感觉 太久没写华文吗 风格和以前的部落格不同哦 偷笑偷笑

    dear,还是那句 谢谢你在=)愿那天会实现 披上嫁衣 携手的人是你 一直到老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也希望 我们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吵架是难免的 说好了 是去磨合 而不是放手

      Delete
    2. 被拆穿了,的确很久没写华文了。哈哈
      我一定会是那个与你一起携手到老的人。吵架就吵架啊,最重要吵架后一定要和好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