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5, 2017

还有八天,我来了

再多八天,我就要准备换新的工作环境。
虽然心里充满正面和负面的想法和情绪,也许真的我呆在我的舒适圈太久了,踏出去的第一步还有点颤抖。
不过为了我和你的将来,就算再怕,我也要踏出去。毕竟我本身也经历过,踏出去之后,觉得其实没想象中那么可怕。而且,我知道就算再辛苦,有你的支持和鼓励帮我充电就足够了。
再多八天,我们就可以相见了。
我们将可以互相照顾,互相扶持,互相磨合的阶段了。
也许我和你都在担心会不会相处不来等等负面的情绪,不过bibi,相信我们。
相信我们的眼光,我们的决定,我们一定行的。
嘻嘻,爱你,等我哦。💕

1 comment :